公众号
手机站
温暖的祝福 殷切的希望 蔡琼雅到海南省残疾人基金会看望
来源: | 作者:佚名 | 发布时间: 2023-04-08 | 975 次浏览 | 分享到:

近日,海南省残疾人联合会党组书记、理事长蔡琼雅一行到海南省残疾人基金会看望全体员工。蔡琼雅在海南省残疾人基金会理事长杨庆山的陪同下,参观了基金会各部室,详细询问了基金会的善款筹集以及项目执行等情况,每到一处,与干部职工亲切交流并送上温暖的祝福,她对大家辛勤的工作表示感谢,对基金会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勉励大家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斗志投入到残疾人事业中来。蔡琼雅希望基金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积极筹集善款,开展更多帮扶残疾人弱势群体项目,切实解决残疾人家庭的急难愁盼问题,积极肩负起推进我省残疾人公益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责任。

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林世闻、省残联办公室主任郑建平、省残联组联部主任杨帆陪同看望。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了解基金会“每天为残疾人捐助一元钱”的活动后,蔡琼雅捐赠了善款365元.



资讯中心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