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手机站
省残疾人基金会联合儋州市残联开展“汇聚爱心•情系校园”公益项目捐赠活动
来源: | 作者:佚名 | 发布时间: 2023-06-01 | 1428 次浏览 | 分享到:

在2023年“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爱护未成年人的良好氛围,5月29日上午,省残疾人基金会联合儋州市残联开展“汇聚爱心•情系校园”公益项目捐赠活动。活动以项目招募形式,动员爱心企事业单位和各界人士参与到助残募捐活动中来,共同为残障儿童等发放安全书包和图书。

活动现场,儋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麦宏山表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民族的未来,关心关爱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是国家、社会、家庭的共同责任。残疾少年儿童是少年儿童大家庭中平等的一员,更加需要全社会的关注关心与关爱,让他们共享一片蓝天。他勉励广大残疾少年儿童要从小不畏困苦,乐观坚强面对不幸的挑战,树立自尊、自爱、自立、诚信、阳光的价值追求,扣牢人生的第一粒扣子,通过勤奋与努力,为创造属于自己同样精彩的人生不断赋能加力。同时,也希望各类残疾人服务机构以这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社会担当,用真情、热心、精心服务赢得残疾人的口碑,着力提升残疾少年儿童服务能力和水平。他呼吁,全社会、每一个家庭积极行动起来,以实际行动投入到关心关爱残疾人特别是残疾少年儿童的实践中来,促进残健融合,促进社会文明进步。

活动现场为孩子们送上爱心书包及图书和节日的祝福,庆祝即将到来的“六一”儿童节,与孩子们一起度过了一个幸福快乐美好的节日。

此次活动展现了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对孩子们的关怀和温暖,凝聚了人们的爱心,提高了“汇聚爱心•情系校园”活动的影响力。同时,我们呼吁更多爱心企业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参与儿童公益慈善活动,给予残疾儿童更多爱和支持,让爱心继续传承和发扬,共同营造更美好的社会。

下一步,海南省残疾人基金会仍将立足职能,动员凝聚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到儿童福利工作中来,更多地关注和关爱困境儿童群体,努力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儿童事业的良好氛围,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送到每一个孩子身边,让所有儿童共享阳光雨露、健康快乐成长!



资讯中心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