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手机站
结对共建显真情 春节慰问送温暖--基金会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志愿服务
来源: | 作者:佚名 | 发布时间: 2022-01-28 | 1010 次浏览 | 分享到:

      “感谢你们的看望,你们的慰问让我们感觉很温暖、很贴心。”1月27日下午,在传统节日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海南省残疾人基金会党支部书记杨飞携支部党员代表及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到联点社区美兰区和平南街道上坡社区开展结对帮扶共建服务活动,走访慰问部分困难残疾人群众,向残疾人群众提前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是党和政府的优良传统,是一项民心工程、暖心工程,已经成为基金会党支部年终岁尾的一项常态化工作。活动中,海南省残疾人基金会支部党员代表,在美兰区和平南街道办事处主任李绪刚、上坡社区支部书记符英等人的陪同下,走街串巷,入户走访了5户残疾人家庭,并送去棉被、大米、食用油、腊肠等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走访途中,杨飞详细了解了上坡社区党支部的情况,并询问了当前存在哪些问题及困难。杨飞表示,基金会党支部将全力以赴配合社区开展好共建工作,持续加强与社区的沟通联系,立足自身优势和社区实际,以社区残疾人群众需求为导向,找准契合点,组织开展形式多样联建共建活动,为共建社区多办实事,不断提高残疾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使结对共建工作取得实效。


图文/马   敏

编辑/黄愉媚
审核/杨   飞


资讯中心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