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手机站
党建引领聚合力 携手助残暖人心 ——两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作者:佚名 | 发布时间: 2022-03-16 | 1232 次浏览 | 分享到:

      主题党日作为党支部组织生活的载体,从“自选动作”到“规定动作”、从“软要求”到“硬指标”、从“补充”到“前台”,已成为党支部政治建设和组织建设的重要形式。主题党日的生命力在于“实”,有干货,有收获,党员才愿意参与。海南省残疾人基金会党支部积极探索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不断拓展主题党日“+”内容,使主题党日活动真正成为政治学习的阵地、思想交流的平台、党性锻炼的熔炉,推动党支部真正成为扶残助残坚强的战斗堡垒。

      3月14日,海南省残疾人基金会党支部听闻海南省本级部门预算执行审计组临时党支部正在海南省残疾人联合会工作,基金会党支部书记杨飞与基金会监事长阮火林同志商量,邀请海南省本级部门预算执行审计组临时党支部一同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这一提议得到了海南省本级部门预算执行审计组临时党支部书记方凌的积极响应,于是,当日下午在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孤独症儿童(南方)康复基地两个党支部联合开展了“携手共建助残慰问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为7家康复机构的在训儿童送去慰问物资1000箱纯牛奶和亲切问候。

      活动中,海南省残疾人基金会党支部及海南省本级部门预算执行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党员在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孤独症儿童(南方)康复基地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解受训儿童的生活、学习和康复情况。

      海南省本级部门预算执行审计组临时党支部书记方凌表示,残疾人是个特殊的群体,各级党委、政府都十分关心、关爱和帮助他们改善生活,党员干部应身体立行积极参加助残公益活动。身为审计干部,我们更要把初心和使命践行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中,发挥审计的监督保障作用,促进残疾人事业发展项目和资金用足用好。

      海南省残疾人基金会党支部书记杨飞勉励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加强党性修养,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让残疾人朋友不断增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而努力奋斗。


图文、编辑/黄愉媚

审核/杨    飞


资讯中心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