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手机站
公益项目
当前位置:

INFORMATION

省残疾人基金会资助10万元帮助陈力实现创业梦想
来源: | 作者:佚名 | 发布时间: 2016-02-23 | 589 次浏览 | 分享到:

      

       “感谢省残疾人基金会,感谢符永书记,让我有资金自主创业,将种植的花木销售出去。”2月23日,肢体残疾人陈力高兴地告诉记者,省残疾人基金会资助10万元扶持他自主创业,陈力说,拿到这笔钱后,他将继续大面积种植花木,利用新媒体打通销路,并吸收残疾人就业。
       今年41岁的陈力,家住在海口市琼山区国营东昌农产,是一名肢体残疾人,并且有语言残疾。身残志坚的他并未因此放弃对梦想的追逐。1990年开始,陈力在家人的支持下修建了苗圃种植花木。凭着对花木的热爱与多年的种植经验,陈力种植的花卉千姿百态,花团锦簇。因语言表达不畅,与外界沟通不足,加之东昌农场通往外界的交通不便,造成陈力种植的花卉滞销,本利无收。
       省残疾人基金会了解到陈力的情况后,安排工作人员到陈力承包的苗圃考察,并资助其10万元的创业资金。
       目前,在爱心人士的帮助下,陈力在海口有一个200多平方米的花卉展厅,并打算近期将种植的花卉运输到海口展销。“在爱心人士的帮助下,我还做了一个新媒体平台,我打算通过新媒体来宣传与销售花卉。”
       陈力说,最近他在招收残疾人员工,希望有积极能干的轻度残疾人跟他一起沟通协调销售事宜,每个月提供1500左右的基本工资,并根据销售效益给予一定的提成。“我自己是残疾人,深知残疾人的苦楚,能招收残疾人就业,帮助他们自食其力,我感到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