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手机站
公益项目
当前位置:

INFORMATION

省残疾人基金会开启万人创业计划
来源: | 作者:佚名 | 发布时间: 2016-04-11 | 560 次浏览 | 分享到:

     4月11日上午,“集善起航”残疾人网络平台就业项目介绍会在海南省残疾人基金会会议室召开,海南省残疾人联合会党组书记、理事长,海南省残疾人基金会理事长符永、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刘亚衡部长、北京海达网畅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威刚出席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刘亚衡部长、陈威刚董事长介绍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集善起航”扶持残疾人就业公益项目和众智汇网络平台的基本情况。
    众智汇网络平台是专门为残疾人提供就业的一个交易外包业务的电子商务网站,政府或来自全国的企业,将要外包或众包的工作任务放在平台,工作者利用碎片时间网上完成业务获取报酬。有就业能力的残疾人通过专项培训、掌握录入规则、通过考核方可获得邀请码,并成为平台工作者,平台按量给予相应的工作报酬。

    海南省残疾人联合会党组书记、理事长,海南省残疾人基金会理事长符永表示,近年来,海南省残联、省残疾人基金会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大众创业,万众就新”的决策部署,下大力度搞好残疾人精准扶贫,省残联、省残疾人基金会一定要利用好这个网络就业平台,摸清有就业能力的残疾人底数,采取集中和分散居家就业等形式,努力带动我省万名残疾人就业,让残疾人都能够真正做到自食其力,体现自己的社会价值。


编辑|黄愉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