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手机站
省残基会联合爱心企业为特殊群体捐赠一批防疫物资--爱心赞歌又一次唱响
来源: | 作者:佚名 | 发布时间: 2021-10-08 | 903 次浏览 | 分享到:

       “社会对孩子们的关心无处不在,今天又有爱心企业送温暖啦”海南省残疾人基金会项目部部长谢小龙对记者说。9月24日上午,省残基会与海南京润珍珠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分别到海口美兰区天翼特教培训中心、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孤独症儿童(南方)康复基地、海南(海口)特殊教育学校、海口先锋流动人口简易小学、海南省残疾人康复指导中心、海口市美兰区金色儿童智障(孤独症)康复训练中心、海口雨润特殊儿童教育培训中心、海口龙华区格言特教培训中心、海口市秀英区佰佳听力语言康复中心捐赠酒精消毒喷雾4000瓶、酒精免洗凝胶4800瓶等一批防疫物资,为特殊儿童少年送去了暖心的问候。

        “感谢你们带来这份爱心,我们和孩子们都特别的开心”海口美兰区天翼特教培训中心校长李辉说。据了解,天翼特教培训学校位于海口市,多年来接收自闭症和孤独症儿童,在专业性和服务性上不断提高,为自闭症和孤独症儿童开辟了一片广阔的天地。   

       海南(海口)特殊教育学校副校长何瑞金说:“我们学校接纳的学生都是特殊的孩子,在防疫中比健全人面临着更大的考验,这批防疫物资,不仅带来了温暖,也让我们对防疫有了更大的底气。”

       海南京润珍珠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工会主席符群表示:京润珍珠是海南的本土企业,热衷于公益事业,捐赠这些物资,目的是希望孩子们能在这个特殊时期做好防护,帮助这群特殊的孩子茁壮成长。



资讯中心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