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手机站
海南省残疾人基金会联合多家爱心企业开展助残公益活动--“汇聚爱心 情系校园”
来源: | 作者:佚名 | 发布时间: 2021-09-30 | 876 次浏览 | 分享到:

9月30日,在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海南省残疾人基金会联合琼海市残联,与中建五局琼海保利时代人才公寓(基层教师和医务人员住房)项目部、国家税务总局琼海市税务局、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琼海温氏禽畜有限公司等爱心单位和企业到琼海市残疾儿童康复训练中心开展“汇聚爱心•情系校园”助残公益活动。海南省残疾人基金会秘书长杨飞、琼海市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曾建方、各爱心企业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琼海市残疾儿童康复训练中心老师、残疾儿童及家长约100人参与活动。


       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琼海市残疾儿童康复训练中心的教师们有序地组织着残疾儿童参与捐赠活动,当孩子们领到书包和图书的时候,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在国庆节到来之际,这无疑是给他们最好的礼物。

       杨飞向爱心企业以及琼海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的全体师生表达了感谢和节日诚挚的问候,他表示,此次捐赠活动,让大家再一次感受到了社会爱心企业对残疾人的关心和关爱。残疾人这一“特殊群体”生活非常不易,不仅需要残疾人工作者的努力和耐心、更需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心和鼓励,鼓励他们“走出家门、拥抱阳光”。如今,大家都在为能够“提升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而不断努力,省残疾人基金会也将一如既往地投入到助残公益事业中,让残疾人朋友能共享海南自贸港建设的芬芳成果,让公益之花开遍社会每个角落。

       琼海市残疾儿童康复训练中心主任何瑞庆对各位爱心单位、企业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作为残疾人工作者,一定会始终坚守在一线岗位,用充满爱心、耐心的态度帮助每一位残疾儿童,让他们不要因为身体而自卑,帮助他们“走出家门”,不辜负国家以及社会各界的期望。

       爱心企业代表表示,投之以桃、报之以李,企业的成长离不开社会大家庭的扶持,因此也将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传递爱心,让残疾儿童感受到生活的希望。愿此次公益活动能将援助的火种传递下去,在社会上逐渐形成捐资助学的良好风气,进一步弘扬无私奉献和关爱互助的美好精神 !
       截止目前,由海南省残疾人基金会发起的“汇聚爱心•情系校园”助残公益项目,在琼海、万宁地区共筹集善款71万余元,惠及我省残疾人学生、残疾人家庭子女及留守儿童两千余名,营造了良好的扶残助残公益氛围。


编辑|黄愉媚
审核|杨   飞

资讯中心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