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手机站
基金会党支部开展“2021年新春慰问送温暖暨走进革命老区,传承光荣传统”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作者:佚名 | 发布时间: 2021-01-09 | 895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1年1月8日,海南省残疾人基金会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青年团员及爱心企业代表一行前往海口市琼山区红旗镇立本村开展“2021年新春慰问送温暖暨走进革命老区,传承光荣传统”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首先组织全体党员、青年团员及爱心企业代表在红旗镇红旗村委会举行了新春温暖慰问活动,为该村26名残疾人发放御寒物资和新春慰问品。

      随后,在该村专职委员带领下入户走访了3户残疾人家庭。密切联系群众,亲切慰问交谈,给与节日祝福问候。

      红旗镇本立村是全省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示范村,同时也是一个具有优良革命传统的革命老区村庄。步入村庄,随处可见的是毛主义语录和社会主义宣传标语,是毛主席亲自批示“重要的是做出榜样给农民看”的一面旗帜。

      随后,大家参观了本立村农业生产合作社旧地址和新时代农村文化建设成果。在刻有《入党誓词》的墙壁前,支部组织委员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本立村取得了巨大成就,这是村民矢志不渝、永不放弃的精神的集中体现,这是一种执着,是一种对共产主义信念无比坚定的执着。这次参观,是对全体党员思想上的一次洗礼,坚定了党员同志的理想信念。

      活动后,全体党员及青年团员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灵活,富有感染力和正能量。通过走访慰问和参观学习,大家在党性上接受了一次思想的洗涤和心灵的净化,密切联系了群众,也更加坚定了对共产主义的信仰信念信心。接下来,将以本次活动契机,进一步提高自身修养,规范自身言行,提高服务意识,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及我省残疾人事业的创新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资讯中心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