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手机站
农行海南分行携手省残疾人基金会开展“汇聚爱心,让爱传递”公益活动
来源: | 作者:佚名 | 发布时间: 2023-03-28 | 810 次浏览 | 分享到:

农行海南分行携手省残疾人基金会开展“汇聚爱心,让爱传递”公益活动,农行海南分行面对农行客户开辟新的捐款通道,可通过农行掌上银行实时进行捐款,农行客户所捐赠的善款用于支持海南残疾人事业,后续农行海南分行将投放活动海报至全行网点并监督通报进展。

此次公益活动是农行海南分行对于残疾人的帮扶创新思路,通过线上金融平台与线下运营方式紧密结合,多渠道精准帮扶残疾人,致力于让残疾人平等参与社会、共享社会发展成果。

多年来,农行海南分行一直关注并支持海南残疾人公益事业,众人拾柴火焰高,捐赠不分多少,善举不分先后,基金会能筹到这么多的善款,是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共同关心、关注、支持的结果。残疾人工作离不开党和政府的重视,也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大家的自觉自愿,奉献爱心,为同乡多做好事善事,真正体现出大爱无疆的精神。我们相信:“种下好的种子,一定会有好的收获。”

(微信识别二维码即可参与爱心捐款)

  农行海南分行掌银客户,通过掌银参与捐赠成功后均有机会获得好礼,礼品为1-10元不等的微信立减金(系统随机抽取),每个掌银ID每月享有2次获得好礼机会。


资讯中心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