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手机站
扶残助残的“雷锋”来到了海南省残疾人基金会
来源: | 作者:佚名 | 发布时间: 2023-03-06 | 713 次浏览 | 分享到:

第60个学雷锋日前夕,3月2日下午海南省残疾人基金会迎来了几位“活雷锋”,他们满载着海南省美兰监狱全体干部职工、干警、辅警的爱心,亲手将53693元爱心善款捐赠给了海南省残疾人基金会。

 

(图省美兰监狱向省残疾人基金会捐赠爱心善款)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海南省美兰监狱积极响应海南省残疾人基金会发出的助残募捐倡议,在雷锋日即将来临之际,发动党员团员,开展学雷锋·爱心募捐助残公益活动,为残疾人士募捐。

 

省美兰监狱开展助残募捐活动现场)



现场,为感谢海南省美兰监狱对残疾人事业的关心支持及爱心善举,海南省残疾人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杨飞向海南省美兰监狱颁发捐赠证书与感谢信,陆善锐副主席代表海南省美兰监狱接收证书,团委书记范媛媛接收感谢信。

(图杨飞副理事长向省美兰监狱颁发捐赠证书与感谢信)



据了解,海南省美兰监狱党委一直心系着社会残疾人士的情况,多次组织募捐活动。海南省美兰监狱工会副主席陆善锐、团委书记范媛媛表示,美兰监狱将会继续关注残疾人这个群体,与基金会共同开展社会公益活动,投入更多的慈善事业中,用实际行动传递温情、回馈社会,践行初心使命,彰显藏蓝风采。


杨飞对美兰监狱积极开展募捐助残一事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在第60个雷锋日来临之际,美兰监狱的行动充分展现了高度凝练的奉献精神。善款不分多少,爱心不分早晚,海南省残疾人基金会会将善款全部用于资助残疾人事业,加强与美兰监狱的沟通交流,一同开展扶残助残行动,坚持以帮扶残疾人为己任,大力倡导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氛围,海南省残疾人基金会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履职尽责,为残疾人这一特殊群体排忧解难,带领广大残疾人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同时呼吁社会各界更加广泛地参与到扶残助残行动中来。


资讯中心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