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手机站
海南省“残疾人创业就业贴息贷款”落地实施
来源: | 作者:佚名 | 发布时间: 2022-09-19 | 1274 次浏览 | 分享到:

      9月15日,海南省“残疾人创业就业贴息贷款”新闻发布会在海口举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海南省分行(以下简称邮储银行海南省分行)与海南省残疾人联合会、海南省残疾人基金会联合推出了“残疾人创业就业贴息贷款”,残疾人创办的企业可以从邮储银行海南省分行直属支行申请“残疾人创业就业贴息贷款”,只需每年支付1.2%的贷款利率。



      邮储银行海南省分行行长李斌介绍,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积极的就业政策,以创业创新带动就业,激发特殊群体的创业和就业热情,助力自贸港建设,邮储银行海南省分行与海南省残疾人联合会以政策为导向,在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及金融监管规定的前提下,全省范围内推出“残疾人创业就业贴息贷款”,共同开展针对残疾人创业贴息贷款工作,有效解决特殊客户群体创业就业难的问题。



      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司海英表示,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海南省分行在做好主营业务的同时,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主动参与到扶残助残工作中来,针对残疾人创业就业存在的资金短缺问题,与海南省残疾人基金会合作,积极主动开发了贴息贷款项目,帮助残疾人解决创业就业资金不足的问题。这一有温度的善举,将帮助更多的残疾人实现创业就业梦想,不断促进残疾人就业增收,推动我省残疾人创业就业工作迈上新台阶。



      邮储银行海南省分行直属支行行长梁磊说:“我们直属支行是‘助残贷’的特色支行,也是全省351家邮储银行网点的排头兵,我们将带动全省所有的网点,一起为全省3.9万名持证就业的残疾人或者招收残疾人的企业提供贷款服务。”



      海南省残疾人基金会理事长杨庆山为邮储银行直属支行行长梁磊授“助力海南省残疾人创业就业特色支行”牌匾,邮储银行直属支行成为全省第一家助力海南省残疾人创业就业的“特色支行”。


资讯中心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