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手机站
风雨同舟 共同战“疫”——多家爱心单位通过海南省残疾人基金会捐赠防疫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 | 作者:佚名 | 发布时间: 2022-08-19 | 1389 次浏览 | 分享到:

      近期,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突袭海南,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近日多家爱心单位通过海南省残疾人基金会捐赠防疫物资,希望以己之力,助力海南抗击疫情,用实际行动诠释社会责任担当。8月16日,海南省残疾人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杨飞带领基金会工作人员将爱心单位海南省肢残人协会青年工作委员、海南椰欣食品有限公司、海南潮仁实业有限公司等捐赠的2400个医用口罩、150箱矿泉水、50箱椰子汁、30箱菊花茶、20桶消毒酒精等一批爱心物资分别捐赠给了海口市秀英区残疾人联合会、海口市美兰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之所以通过海南省残疾人基金会捐赠抗疫物资是因为基金会是我们残疾人的娘家,这些年来基金会一直在帮助我们,我们也要尽我们的绵薄之力回馈社会。我们捐赠的不仅是急需物资,更是传递抗疫必胜的信念和精诚团结、众志成城的信心。” 省肢残人协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李王花表示,希望这批物资能够帮助困难的残疾人朋友及抗疫一线的基层人员,全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歼灭战。

      海南潮仁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凯潮同时也是海南省残疾人基金会的理事,他表示,前线工作者为了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冒着被感染的风险。我们为抗疫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和急需帮助的残疾人献上我们的一份爱心,不攀比从心出发量力而行,众志成城,共抗疫情!我们也呼吁更多有爱心的企业和个人积极参与到抗击疫情中来。

      海南省残疾人基金会自成立以来,秉承着“弘扬人道、奉献爱心、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的”宗旨,通过积极筹集资金,努力改善残疾人生活状况。

      在本轮疫情防控工作中,海南省残疾人基金会密切与残疾人群体的沟通联络,做好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疏导残疾群众的紧张情绪,帮助残疾人配合好疫情排查、核酸检测工作。

      大“疫”当前,人间有爱。爱心物资的捐赠,不仅是物资上的支持,更是精神上的鼓舞。海南省残疾人基金会作为慈善组织,将会继续动员更多的社会爱心企业和各界人士,汇聚力量,齐心协力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用爱的力量守望相助,用爱的源泉静待花开。


编辑|黄愉媚
审核|杨   飞

资讯中心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