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手机站
省残疾人基金会携手多家爱心单位为残疾人送爱心“礼包”
来源: | 作者:佚名 | 发布时间: 2022-08-01 | 1292 次浏览 | 分享到:

7月26日,海南省残疾人基金会联合海南省残联维权部党支部、美兰区残联党支部、 海口浙江苍南商会开展“关爱残疾人温暖送爱心活动”。海南省残疾人联合会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周瑾,海南省残疾人联合会维权部主任、海南省残疾人基金会监事长阮火林,海南省残疾人基金会理事长杨庆山,海南省残疾人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杨飞,海口市美兰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邦仲,海口浙江苍南商会第一执行会长郑州、海口浙江苍南商会监事长林兴胜、海口浙江苍南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林恩待、海口浙江苍南商会常务副会长林伟、海口浙江苍南商会常务副会长董加旭及海南省残联维权部党支部、美兰区残联党支部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现场,工作人员为残疾人及其家属送上大米、食用油等“爱心礼包”,把真情和温暖送到残疾人手上。周瑾还带队前往到3户残疾人家中,为出行不便的残疾人送上“爱心礼包”,并与残疾人和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及生产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和意见,同时叮嘱当地残联要尽可能地为困难残疾人家庭提供帮助和服务,把党和政府的关心送到残疾人家里。

在当天的活动中,海口浙江苍南商会成员积极加入其中,现场共为20户困难残疾人家庭送上慰问“爱心礼包”,一份份物资背后是海口浙江苍南商会对残障人士的关爱。

在本次活动中,海口浙江苍南商会向省残疾人基金会捐赠善款8000元,定向用于本次慰问活动,帮助这些困境中的残疾人家庭。“扶贫帮困、乐善好施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爱残、扶残、助残、是一种社会责任担当,也是我们回报社会最好的表达方式。”郑州表示,海口浙江苍南商会自2022年4月27日成立以来,充分凝聚广大苍南籍各界人士的集体力量和智慧,发挥合作平台和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开展学习、交流、帮扶等活动,未来,海口浙江苍南商会将会持续关注社会公益,用实际行动传递温情、回馈社会,践行初心使命。


杨飞表示,海南省残疾人基金会自2013年成立以来,在省残联的正确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倾情帮助下,致力于践行“弘扬人道 奉献爱心 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宗旨,以帮扶残疾人为己任,广泛开展扶残助残行动,大力倡导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积极筹集资金,广泛开展救助、就业、康复、教育等5大方面的助残项目,作为残疾人工作者,基金会将不忘初心使命,继续履职尽责,为残疾人这一特殊群体排忧解难,同时也呼吁更多的爱心单位与企业加入助残队伍,帮扶困难残疾人,使残疾人能够不断增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供稿|冯   欣
编辑|黄愉媚
审核|杨   飞

资讯中心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