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手机站
海南省残疾人基金会联合爱心企业 向一线抗疫人员捐赠爱心物资
来源: | 作者:佚名 | 发布时间: 2022-04-08 | 1287 次浏览 | 分享到:

      疫情防控,牵动人心,更激发出全社会的爱心。近日来,面对疫情,海南省医护人员、公安民警、社区工作者、志愿者们“逆行”而上,辛勤的付出勾勒出一种大爱;许多企业、个人捐款捐物、争先恐后伸出援手,同样演绎着一种大爱。

      4月8日上午,海南省残疾人基金会联合云南欧亚乳业海南运营中心,将500箱牛奶送到海口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表示对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坚守岗位、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表达感谢和敬意。海口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林春燕、副主任陈金燕及流调、检测人员参加了捐赠仪式。

      捐赠现场,林春燕对爱心企业表达了感谢,并表示,将把这份爱心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带领一线人员坚守岗位、全力以赴,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工作。

      “3月以来,新冠疫情防控形势趋于严峻,医护人员身影随处可见,他们为了城市生活的安全有序,任劳任怨,无私奉献。”云南欧亚乳业海南运营中心负责人张文杰表示,作为企业,要积极发挥应有作用,力所能及共同筹措物资或资金,关心关爱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

      海南省残疾人基金会副理事长王淇田表示,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企业的善举和爱心充分体现了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担当。他呼吁,社会各界都来关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给予他们更多的关心和理解,传递社会正能量,为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取得全面胜利增添力量。


图文/马   敏

编辑/黄愉媚

审核/王淇田

资讯中心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