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手机站
爱心万里行走进富德生命人寿秀英支公司暨助残公益项目启动仪式圆满结束捐助善款17375元
来源: | 作者:佚名 | 发布时间: 2019-10-25 | 900 次浏览 | 分享到:

图为活动现场

      10月25日上午,“大家每天都来为残疾人捐助一元钱”爱心万里行走进富德生命人寿秀英支公司暨助残公益项目启动仪式,在海口市秀英区长流镇长生路乐品阁汉堡店5楼富德生命人寿保险秀英支公司举行,省残疾人基金会理事长符永、富德生命人寿秀英支公司总经理林丽光、省残疾人基金会副理事长陈在文、秀英区工商联主席陈维福 、秀英残联理事长李敦富、长流镇政府代表史良芳、富德生命人寿海南分公司领导王飞、关越夫、青泉、王剑、海南残服爱心养生馆百家联盟长流店店长陈乙敏以及各界代表100多人参加。

图为募捐活动现场

      为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刘赐贵提出“发展社会福利和慈善事业,健全社会救助体系,强化民生兜底保障,努力让残疾人等困难群众都得到社会的关爱和救助”的指示精神和省政府关于《“健康海南2030”规划纲要》、《国家残疾预防综合试验区》试点工作的要求,省残疾人基金会联合富德生命人寿保险秀英支公司举行“大家每天都来为残疾人捐助一元钱”爱心万里行走进富德生命人寿秀英支公司暨助残公益项目启动仪式。活动现场,林丽光总经理带头捐款,共捐助善款17375元。

      省残疾人基金会理事长 符永表示,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的重要精神,根据省委书记刘赐贵在坚持发展社会福利事业,健全社会救助体系,强化民生兜底保障,努力让残疾人等困难群体都得到关爱和救助的指示,今天在这里举行“大家都来为残疾人捐助一元钱”爱心万里行助残募捐活动。此次活动主要是为了唤起全社会对残疾人的广泛关注和关心,为了在全社会树立扶残、助残意识,让更多的企事业单位、团体和个人关注残疾人事业,切实帮助残疾人解决实实在在的困难和问题。一元钱也能聚沙成塔,聚水成涓,让更多残疾朋友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图为富德生命人寿秀英支公司承诺每销售一份保险向省残疾人基金会捐赠8元钱

      活动中,富德生命人寿公司全体人员积极参与募捐,都希望通过自己的一点点善行能给渴望帮助的贫困残疾人带去温暖和希望。省残疾人基金会与富德生命人寿秀英支公司签约并授予牌匾,富德生命人寿秀英支公司承诺每销售一份保险向省残疾人基金会捐赠8元钱。省残疾人基金会副理事长陈在文为富德生命人寿秀英支公司及其员工授予捐赠证书。

      富德生命人寿海南分公司王飞表示,崇德向善、乐善好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扶弱助残是企业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希望通过这次募捐活动,能让更多的人参与到“一元钱”的大潮流中去,未来富德生命人寿还将用更多实际行动帮扶残疾人朋友,彰显作为企业的责任和担当。

      此次所筹善款,省残疾人基金会将严格管理善款、科学规划项目、组织专业,确保善款全部用于残疾人公益项目支出,助推残疾人精准扶贫,为残疾人谋福利谋幸福。


编辑|黄愉媚



资讯中心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