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手机站
“全球传爱乐跑”在三亚温情收官传奇今生慈善公益募善款35445元
来源: | 作者:佚名 | 发布时间: 2019-11-09 | 829 次浏览 | 分享到:

图为活动现场

      11月9日,椰风婆娑,涛声阵阵,2019“全球传爱乐跑——传奇今生慈善城市接力赛”(以下简称“全球传爱乐跑”)在三亚温情收官。

      “全球传爱乐跑”,是由传奇今生主办的大型慈善城市接力赛公益活动,三亚是今年慈善城市接力赛中的压轴之站。当天,逾千人的乐跑大军齐聚三亚著名景区椰梦长廊,在“2018年感动海南十大人物”之一李波先生的领跑下,一边传递公益大爱,一边宣传环保理念。

省残疾人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符碧瑶赠予传奇今生品牌助残爱心企业牌匾

      活动现场,传奇今生将募集到的善款35445元钱,全部捐赠给海南省残疾人基金会,彰显公益理念。现场海南省残疾人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符碧瑶赠予传奇今生品牌助残爱心企业牌匾。

      据了解,三亚站作为全球传爱乐跑的收官站,将绿色环保公益行动升级,发起“海滩净空,公益从我做起”的环保行动,倡导环保理念以“零废弃”为主题,号召大家自觉形成垃圾分类与回收的意识,共同维护人、海、椰、鸥和谐共存的生态环境。因此,为了让“垃圾不落地”的精神落到实处,在本次乐跑行动中,参赛者在开跑前需自助领取环保工具,以实际行动守护生态,做环保的“清道夫”。

图为活动现场

      传奇今生亦希望借助“全球传爱乐跑”的影响力,传递正能量,奉献爱心,关爱弱势群体。同时以更广泛地凝聚各界共识,关注共同推动城市健康管理和培养全民健身意识,让更多的社会大众在奔跑中体验生活之美、社会之爱、生态之魅。
      符碧瑶表示,残疾人是一个特殊困难的群体,需要格外关心、格外关注,给予他们关爱和帮扶不仅是党和政府的职责,更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传奇今生历来注重公益事业,有着极强的社会责任感,在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全球传爱乐跑活动就是传奇今生积极践行社会公益的最好体现,通过乐跑的形式呼吁社会公众关注残疾人等弱势群体,并倡导环保理念,让大家在奔跑的同时为海洋发声。希望活动能够持续开展下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弱势群体。


编辑|黄愉媚


资讯中心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