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手机站
关爱残疾人 真情暖人心--省残疾人基金会联合爱心企业开展新春慰问残疾人活动
来源: | 作者:佚名 | 发布时间: 2022-01-10 | 1051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2年春节来临之际,1月7日上午,海南省残疾人基金会联合海南万佳实业有限公司在万佳家居装饰广场举行新春温暖慰问残疾人公益活动启动仪式。省残疾人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杨飞、海南万佳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雄、省残疾人基金会副理事长王淇田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杨飞代表省残疾人基金会向海南万佳家居装饰广场颁发荣誉牌匾;王淇田代表省残疾人基金会向海南万佳家居装饰广场颁发捐赠证书。杨飞表示,爱是公益慈善亘古不变的主题,关爱他人,让自己的内心更充盈,让他人的生命更完整,让我们的世界更美丽。希望全社会更多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投身慈善事业,帮助困难残疾人群体消除或减少生活障碍,将每一份爱心捐赠惠泽最需要帮助的海南残疾人,促进社会文明进步,推动社会发展新风尚。

      启动仪式后,慰问队伍分组前往琼山区红旗镇土桥社区居委会、红旗镇苏寻三村委会、美兰区大致坡、龙华区大同街道、龙华区滨海街道等地,在琼山区残联、美兰区残联、龙华区残联及街道村委的支持下,实地走访慰问110户困难残疾人家庭,为他们送去了棉被、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切实把温暖送到残疾人身边。同时,深入了解残疾人的生活情况,鼓励、动员他们走出家门,积极参与技能竞赛及各类文化活动,营造残疾人创业就业良好社会氛围,促进残疾人朋友更好的融入社会,不断增强残疾人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引导全社会理解、关心、帮助残疾人,让残疾人朋友真切的感受到社会各界关心关爱。


供稿/陈达秀

编辑/黄愉媚

审核/杨   飞


资讯中心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