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手机站
省残联学习贯彻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宣讲组成员、维权部主任阮火林到省残疾人基金会开展海南省第八次党代会宣讲活动
来源: | 作者:佚名 | 发布时间: 2022-06-28 | 1186 次浏览 | 分享到:

6月27日下午,省残联维权部主任、省残疾人基金会监事长阮火林在省残联7楼会议室为省残疾人基金会全体职工开展海南省第八次党代会宣讲活动。



作为省残联学习贯彻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宣讲组成员,阮火林紧扣学习贯彻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这一主题,在简要介绍省第八次党代会召开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之后,从“深刻认识和把握党代会报告的主要特点”解读党代会报告的三个突出特点;从“深刻认识和把握过去五年奋斗历程”深入分析过去五年,在省委带领下全省人民在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实现重大突破、经济转型发展取得显著成效。同时,阮火林还从“深刻认识和把握“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的精髓要义”“深刻认识和把握今后五年工作的重点任务”中对“一本三基四梁八柱”“八个自贸港”所绘制的新战略、新蓝图进行深入解读,为全体干部职工在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中更好担当作为夯实思想基础。最后,阮火林还提出希望基金会全体干部职工能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秉承“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的宗旨,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和我省残疾人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基金会职工纷纷认为,此次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体现了理论高度,又体现了实践深度,对未来的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收获满满。大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以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立足岗位、结合工作实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残疾人服务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和我省残疾人事业贡献力量。



省残疾人基金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宣讲。


编辑|黄愉媚
审核|杨   飞


资讯中心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