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手机站
   
信息披露

INFORMATION

海南省残疾人基金会资助残疾人房屋改造询价公告
来源: | 作者:佚名 | 发布时间: 2022-10-31 | 858 次浏览 | 分享到:

近期海南省残疾人基金会将资助残疾人房屋改造,诚邀请合格的装修公司前来参与。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采购人:海南省残疾人基金会

2.项目名称:资助残疾人房屋改造项目

3.项目地址:海口市美兰区白龙街道五贤社区下贤二村

4.预算金额:26000元

5.装修需求:

(1)全屋室内电路改造;(2)全屋墙体原涂料拆除;(3)全屋涂白;(4)地面保护;(5)全屋做防水;(6)更换厨房洗菜盆。

6.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有效期起10日内。

二、装修方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投标人是企业(包括合伙企业)的,提供在工商部门注册的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营业执照”;投标人是个体工商户的,提供有效的“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投标人是自然人的,提供有效的自然人身份证明。要求提供的资料须是复印件加盖公章。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

(3)具有履行装修专业技术能力。

(4)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评审时间和地点

(一)请参照评审标准内容,自定格式,提供相关文件和证明材料加盖公章。全部文件入袋,在上下开口处封条密封,密封口处加盖单位公章,封面上写明项目名称、申请单位名称、联系人和电话号码,加盖单位公章。

(二)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2年11月2日,逾期不予受理。

(三)评审时间:2022年11月3日由省残疾人基金会人员评审。

(四)邮寄或提交文件地点:海南省海口市海府路24号海汽大厦9楼904室。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先生

联系人电话:65256297

特此公告。